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行业大咖聚集 瑞迪姆魅力再现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5-07 09:01:26
[摘要]4月26日,瑞迪姆科技总经理应邀参加了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陕西省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受邀的八家企业均是医疗器械及技术行业具代表性的科技企业。随着数字化医疗脚步的加快,瑞迪姆科技公司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数字化医疗、3D打印及医疗科技孵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4月26日,瑞迪姆科技总经理应邀参加了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陕西省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受邀的八家企业均是医疗器械及技术行业具代表性的科技企业。随着数字化医疗脚步的加快,瑞迪姆科技公司将再接再厉,争取在数字化医疗、3D打印及医疗科技孵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片1.png

  瑞迪姆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化医疗领域发展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人体数字化三维重建技术服务、3D打印及医疗科技孵化服务。此次应邀参加座谈会意义深远,说明公司的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是对其的鞭策和激励。相信通过瑞迪姆科技在技术领域的精准化钻研和持续不懈的努力,瑞迪姆的产品将会更好的服务社会。

  瑞迪姆科技的目标让数据更精确,让治疗更安全,让临床思维更好的转化,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高科技服务和医疗技术解决方案!

图片2.png

图片3.png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瑞迪姆科技

上一篇:写给过生日的你 下一篇:数字化重建技术 助力外科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