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喜获“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西安市中心医院 华商网 2020-05-09 10:53:42
[摘要]2020年4月30日上午,西安市中心医院在行政三楼会议室举办“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奖仪式,医院感染科被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授予“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团市委副书记尤婷、一级调研员吴一旻出席了授奖仪式,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英、政工科负责人熊红燕、院团委书记解怡筠、护理部主任张巧玲、感染科主任付建军及感染科青年医护人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0年4月30日上午,西安市中心医院在行政三楼会议室举办“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奖仪式,医院感染科被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授予“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团市委副书记尤婷、一级调研员吴一旻出席了授奖仪式,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英、政工科负责人熊红燕、院团委书记解怡筠、护理部主任张巧玲、感染科主任付建军及感染科青年医护人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2bbb0872e46acc76f147386aa2b7f845.png

  尤婷副书记指出,她们今天参加授奖仪式,是代表社会各界青年向市中心医院所有青年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特别是感染科所有青年医护人员,因为他们不管是在日常的救死扶伤诊疗工作中,还是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以无私大爱、仁心仁术扶危渡厄,展现了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继续为西安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卫生健康事业长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e029b573677f6d1c71560b6a432b24ed.png

  李宝英书记对团市委领导对医院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她强调,医院作为西安市第一批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单位,感染科这个团队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但为医院的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也为西安市、西安市卫健委系统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会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救治工作。

92e6d5d3d6e12fcff37d1ca67284fb55.png

  尤婷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吴一旻分别为医院感染科青年医护人员代表王楠、柴宁、袁欣颁发了“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奖杯、荣誉证书和鲜花。

1d799c39b17b18f772ecd30afbcc2043.png

6c96296c6844f9454993e07735e4a3bb.png

12ba5e171331d48a5bcaa2ea3f38a6f7.png

d0d89a3c535eec2e7f6cedc4f5cec7f8.png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感染科的青年医护人员继承了老一辈感染人的精神,在科室资深医护人员的带领下,逆行而上,临危不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五四精神,展现了感染科新一代青年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绚丽的青春风采,集中展示了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8190800f6a87158fd29cd04e2c2bfe5c.png

  此次感染科能够喜获“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既是上级团组织、院党委、院团委对感染科青年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过程中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精神的肯定,也是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兄弟科室相互协作下,感染科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不懈努力,一如既往在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佳绩;特别是青年医护人员,会继续发扬博取精神,追赶超越、务实笃行的精神,凝聚青年力量,贡献青年智慧,激发青春活力,为健康中国、健康西安而努力奋斗。

e0b3b2015c3b59a1c320a04251cee9e3.png

  感染科全体医护人员以赤诚的爱心、精湛的医术,时刻竭诚为患者服务。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荣获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胸腔镜微创手术联合肺结节定位针解决肺小结节治疗难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