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荣获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荣誉称号

西安市中心医院 华商网 2020-05-09 10:47:20
[摘要]在第110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中,西安市中心医院广大女职工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敢于作为,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在疫情面前医务工作者没有退缩,表现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尤其是西安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在这场战争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

  在第110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中,西安市中心医院广大女职工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敢于作为,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在疫情面前医务工作者没有退缩,表现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尤其是西安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在这场战争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被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巾帼标兵岗”;在疫情中敢担当、有作为、表现突出的医生李苏童、护士孙花粉两位医护人员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巾帼标兵”。

微信图片_20200509105400.png

微信图片_20200509105409.png

微信图片_20200509105421.png

  通过对先进集体和模范个人的褒奖,以达到宣传感人事迹,弘扬正气、激励斗志,推崇先进人物的崇高敬业精神和高尚职业道德,增强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的目的。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心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感染科喜获“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