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一封千里之外的感谢信 彰显市三院医生责任与担当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20-05-11 16:19:03
[摘要]5月4日,科室收到甘肃省庆阳患者母亲的感谢信。相距千里,素未谋面,而浓浓的医患情融于字句间,信中的言语之间表达了对市三院普外一病区的感激,对麻醉科、手术室、总务科工作的肯定,赞扬了市三院各科室的团结协作,以及医务人员的服务与院内的环境。

  5月4日,科室收到甘肃省庆阳患者母亲的感谢信。相距千里,素未谋面,而浓浓的医患情融于字句间,信中的言语之间表达了对市三院普外一病区的感激,对麻醉科、手术室、总务科工作的肯定,赞扬了市三院各科室的团结协作,以及医务人员的服务与院内的环境。

图片1.png

信中写到:

  “我陪着儿子慕名从甘肃庆阳来到了西安市第三医院就诊,并于当天住进了该院普外科一区15床。从此,我看到了该院医生光鲜的一面,为诠释这个职业付出的艰辛,看到了工作中的不容易,深深触动我的心..

  在为我儿子肛瘘挂线手术之前,主治医生张涛面对术后可能的形形色色的问题,精心解释, 手上还不停心地和我们沟通,仔细地回答我们的问题,并对我们加以提醒注意事项。术后,张医生除每天早晨和该病区周鹏医生等一起查房,了解每一个患者病情之外,还坚持每天几次来到患者床前观察,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这天张涛医生从早上7点至晚上7点多,他先后上了几台手术,有的是预先约的,有的是急诊...就在这么紧张忙碌的情况下,晚上下手术台不久,他依然来到病房一一询问患者情况。随后,来到我儿子床前,嘘寒问暖,并且从医术角度一一分析病情和对症下药的治疗过程。凡此种种,使得我儿子快速顺利住院并治愈康复出院。

  麻醉师周霞,在我儿术前签字时,我当时还特别怕给她添麻烦,总觉得打扰她,我说你别给我说相关事宜,我是相信你的,赶快让我签字就是了。但她不听,继续向我诉说术中可能出现的一切情况,直到我听懂为止。最后,在我签名时,因为我心慌意乱、局促不安,一时间握笔的手发抖,居然写错年月日,一连签错3次,但她没有丝毫报怨。术后,她和张静等护士细心周到地将我儿子推着送到病房,期间,我慌乱得束手无策,不知怎么才能将儿子安置到他的病床上,然而就在我担心之际,她们都安排好了,当时心中很暖很暖!

  期间,我买的该院就餐卡丢了,至于丢失何处,我当时不清楚。该餐厅柜台服务员严苏问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几病区几床?我如实回答。随后,她告诉我说:“我们为了避免病人及其家属不该有的经济损失,我们售餐卡时坚持实名制,退卡时坚持询问姓名、几区几床,这就避免了病人们的经济损失。你看我这柜台上这些就餐卡都是病号及其家人丢失的,我们会一一对号入座归还失主。”我拿着失而复得的饭卡,高兴的走向了就餐厅买饭吃饭,这一顿饭虽然简单,但好比我吃了“三珍海味”一样鲜美、可口而且心情舒畅。

  该院的工作人员如此细致入微并坚守岗位,与该院各级领导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的一惯工作作风密切相关。我为该院以精湛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载体,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精神点赞!”

图片2.png

  其实,患者的理解就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支持,患者的满意就是医护人员前进的动力。普外一病区会继续奋楫笃行守初心,为每一位患者带去最贴心的服务、最真诚的关怀、最安全的保障。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医院 感谢信

上一篇:市三院提醒:人体最易受癌侵袭的11个器官 下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荣获市级优质护理服务多项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