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荣获市级优质护理服务多项荣誉称号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20-05-13 15:19:04
[摘要]2020年5月10日下午14点30分,为表彰在护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疫情、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视频会议。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院长田晔、党委书记石胜彬、副院长钱露、护理部主任吴利娜、临床护士长等人在医院第一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图片4.png

  2020年5月10日下午14点30分,为表彰在护理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疫情、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视频会议。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院长田晔、党委书记石胜彬、副院长钱露、护理部主任吴利娜、临床护士长等人在医院第一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中出征援鄂抗疫和守护西安、勇敢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代表以亲身经历讲述了抗疫期间医护人员的亲情、爱情、战友情、医患情,通过震撼人心的MV和视频短片,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不计得失的崇高精神和大爱情怀。

图片5.png

  西安市第三医院护士魏桦楠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在武汉九院工作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

图片6.png

  西安市第三医院咽拭子采集队录制了日常工作的MV,并在会议现场播放。

  本次会议表彰了2020年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55个、先进个人198名,其中: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性疾病科荣获市卫健委颁发的“优质护理先进集体”;

  重症医学科护士魏桦楠、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高娟、消化内科二病区护士长张贞、肝胆胰脾外科护士刘宇莹荣获“优质护理先进个人”。

西安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

图片7.png

  感染性疾病科于2020年1月20日开始负责筹建发热门诊。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感染科原工作区域设置普通发热门诊和疫区发热门诊,对疫情期间所有来院就诊的发热患者进行筛查及诊治工作,至今共收治5000余名发热患者。

西安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

图片8.png

  重症医学科护士魏桦楠,2020年1月26日作为陕西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并在武汉第九医院危重病房辛苦工作55个日夜,承担武汉疫情防控一线救治工作。

图片9.png

  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高娟于2020年2月6日至3月13日,受命带领西安市第三医院十名队员,前往西安市疾控中心,负责新型冠状病毒咽拭子采样工作,并担任队长。2020年3月19日,受命带领西安市第三医院十名队员再次出发,前往咸阳国际机场,负责境外航班旅客新型冠状病毒,血标本采集和口、鼻咽拭子采样工作,共采集6000余样本,至今依然坚持在一线工作岗位中。

图片10.png

  消化内科二病区护士长张贞3月25日带领25名护理人员支援新八院8病区,共收治患者100余人,至今日夜与同事们奋战在战“疫”一线。

图片11.png

  肝胆胰脾外科护士刘宇莹自工作五年多来,始终践行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护理一线勤恳努力,兢兢业业,严于律己,以自己娴熟的护理技术和精心的护理服务于每一位患者,得到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西安市第三医院所有护理人员都将以她们为榜样,继续为患者提供更加全面、连续、优质、人性化的护理服务,使医院护理服务再续新章。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第三医院 荣誉称号

上一篇:一封千里之外的感谢信 彰显市三院医生责任与担当 下一篇:90后“男”丁尔格唐兵:职责与使命并存,责任与担当同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