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华商网 2020-05-26 09:44:56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机构综合管理,推进医疗美容服务安全有序进行,根据《西安市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在前期市、区县开展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整治的基础上,2020年5月13日至20日,市卫生监督所对城六区卫生监督机构开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机构综合管理,推进医疗美容服务安全有序进行,根据《西安市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在前期市、区县开展辖区内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整治的基础上,2020年5月13日至20日,市卫生监督所对城六区卫生监督机构开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526094552.jpg

  本次督导由医政和传染病专业卫生监督人员分组检查,重点针对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疫情防控、医疗质量管理、A型肉毒毒素玻尿酸管理使用、院感管理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各区卫生监督机构“一对一”进行了反馈,下达了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建议书,并要求涉及医疗机构立即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526094557.jpg

微信图片_20200526094600.jpg

  下一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将进行专项行动回头看,对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加大执法力度,督促整改落实,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卫生监督所 医疗美容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开展2020年生活饮用水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数读 | 无烟西安 卫生监督 为您守护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