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市三院赴蓝田健康扶贫 先心病患儿可补助1万元

西安市第三医院 华商网 2020-06-19 10:05:54
[摘要]6月17日细雨蒙蒙,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医改办安小龙主任带队,组织心胸外科王红兵主任团队、超声科谢晴主任赴蓝田县冯家村开展大病救治、小儿先心病体检筛查对口帮扶活动。

图片3.png

  6月17日细雨蒙蒙,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医改办安小龙主任带队,组织心胸外科王红兵主任团队、超声科谢晴主任赴蓝田县冯家村开展大病救治、小儿先心病体检筛查对口帮扶活动。

图片4.png

  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是慕名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心胸外科王红兵主任经过问诊后,先后给3名患者得出了诊断,前来就诊的患者为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主动脉瓣关闭不全,经超声科主任会诊后明确诊断,该患者手术适应症明显,建议患者前往西安市第三医院心胸外科就诊,另一患者为先天性室间隔缺损伴肺动脉高压患者,经王红兵主任和谢晴主任会诊后,考虑患者可以行手术治疗。

图片5.png

  先心病患儿,可以申请柯晓辉儿童心脏病基金,每名患儿补助1万元,剩余部分继续参与农合报销,真正做到免费治疗先心病。目前已为数十余名患儿免费治疗先心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6.png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三院 健康扶贫

上一篇:市三院成功完成“腹膜后肿瘤切除术” 下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双心”门诊开诊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