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加强考前卫生监督 守护师生卫生安全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西安卫生监督 2020-07-20 11:21:25
[摘要]2020年中考于7月19日顺利结束,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圆满完成对全市中考14个考区,105个考场疫情防控、综合监督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0112150.jpg

  2020年中考于7月19日顺利结束,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圆满完成对全市中考14个考区,105个考场疫情防控、综合监督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0112154.jpg

  为全力做好中考期间保障工作,西安市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制定《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及时、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和卫生监督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011215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0112200.jpg

  考试期间,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对全市中考考场及周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进行专项督查,重点查看了每个考点体温监测设备、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处置预案内容、考场通风和消毒、发热考场的设置及周边住宿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消毒产品索证管理、疫情防控物品储备等,对检查中发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卫生监督员下达了执法文书。

  经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共同努力、密切协同,共同保障了2020年中考的顺利进行,实现健康中考的目标。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卫生监督 师生卫生安全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高考卫生监督保障巡查工作 下一篇:西安市召开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暨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