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召开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暨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0-07-23 09:10:43
[摘要]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推进我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监督执法工作落实落细,7月17日,西安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暨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刘璐处长主持,市卫生监督所赵进所长、委职业健康处邓春光副处长和全市16个区县(开发区)卫健局相关科长、监督所所长和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推进我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监督执法工作落实落细,7月17日,西安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暨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刘璐处长主持,市卫生监督所赵进所长、委职业健康处邓春光副处长和全市16个区县(开发区)卫健局相关科长、监督所所长和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3091129.jpg

  赵进所长首先传达了2020年全省卫生监督工作推进会、全省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监督执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相关通知文件要求,并重点对全市职业健康监督执法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邓春光副处长对下半年全市职业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全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持续推进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全面落实《西安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积极完成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和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723091132.jpg

  刘璐处长在讲话中强调,职业健康执法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之一,必须抓核心指标,认真履职,突破零办案,扩大社会影响。监督机构要深入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治理,继续抓好非煤矿山、冶金、建材、化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尘毒危害专项治理,加大对用人单位治理情况的监督检查。监督检查中同时用好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力量,尽快摸清辖区内存在职业病危害的企业底数。

  会上市所职业卫生科杨彦荣科长同时对省上三次下达的存在职业病危害的尘毒企业名单,再次进行了分解确认,确保区县认领到位,夯实责任。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卫生监督

上一篇:加强考前卫生监督 守护师生卫生安全 下一篇:西安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打击非法行医工作总结会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