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举办九月周末义诊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09-09 15:22:01
[摘要]9月6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市级劳模“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服务队”和市级劳模“张小蔚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在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九路开元公园举办九月份周末义诊活动。

  9月6日上午,西安市中医医院市级劳模“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服务队”和市级劳模“张小蔚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在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九路开元公园举办九月份周末义诊活动。

  活动于上午八时准时开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络绎不绝,义诊服务台始终被热情的包围。马凯靖、王之湄、梁波、梁晓明、任英莉五名志愿者不惧天气炎热,各司其职,有序进行义诊工作,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邀请他们体验艾灸、推拿、针刺治疗,同时通过中医“望闻问切”四诊,提出用药和治疗建议,并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健康问题。志愿者们还准备了西安市中医医院自制中药代茶饮“化湿饮”,该饮品有清暑利湿之效,口味清香,深受群众好评。

  现场有位阿姨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义诊活动了,她说前次体验颇见成效,此次专程前来再次体验,给了志愿者们极大鼓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努力使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服务队成为一支让社区居民满意的优秀队伍,为中医药事业争光添彩。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安军明 周末义诊

上一篇:长安区人民福音 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开工建设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 “以案促改”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