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 “以案促改”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09-11 09:08:30
[摘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和个别谈话的方式,重点督查:支部书记对“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是否到位,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是否及时完整,支部开展自查是否认真、问题清单是否建立、整改时限是否明确,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短板是否建章立制等问题。及时了解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总结工作亮点及特色做法,发现和指导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督促“以案促改”工作在党支部得到充分开展。

  为切实推进西安市中医医院“以案促改”工作在全院扎实开展,9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罗少波同志带领政工科工作人员,先后前往第七、第三党支部进行“以案促改”专项督导检查。

01.jpg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和个别谈话的方式,重点督查:支部书记对“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是否到位,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是否及时完整,支部开展自查是否认真、问题清单是否建立、整改时限是否明确,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短板是否建章立制等问题。及时了解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总结工作亮点及特色做法,发现和指导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督促“以案促改”工作在党支部得到充分开展。

02.jpg

  罗书记指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实标准,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不遗不漏,结果高质高效。二是要坚持全员参与,强化责任担当,支部书记要自觉扛起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带头担当、以上率下,要牢固树立“整改没有局外人”理念,全员投入、主动参与、自觉整改。三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突出务实重效,围绕如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提高科研水平等重点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工作,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以案促改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安军明劳模工作室志愿者举办九月周末义诊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召开感染知识竞赛动员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