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召开感染知识竞赛动员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09-11 09:10:36
[摘要]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确保进一步做好西安市中医医院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及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医院感染防控质量及人员的院感防控内涵,杜绝院感不良事件的发生,巩固医院感染防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掌握。

01.jpg

  为确保“强化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百日活动下阶段的顺利开展,提高医务人员对于医院感染知识竞赛参与热情,达到“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目的,西安市中医医院控感科于9月9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百日活动阶段活动总结暨医院感染知识竞赛动员会。

02.jpg

  会议由控感科王晓青科长主持,控感科专干周宁首先进行了阶段总结,对下阶段医院感染知识竞赛的活动的方案及题库进行了公布,对知识竞赛的参与方式和获奖评比方法进行了强调,雷瑗琳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各临床科室提高认识,只有思想上重视、知识储备充足,才能从容面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各种局面。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确保进一步做好西安市中医医院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及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医院感染防控质量及人员的院感防控内涵,杜绝院感不良事件的发生,巩固医院感染防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掌握,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证医疗安全提供理论基础,为控感科“强化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百日活动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爱岗敬业精神 医疗服务质量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 “以案促改”工作专项督查活动 下一篇:勤勉耕耘中医人,危急时刻挑重任—记市属“人民健康卫士”黄雅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