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督导西安市医疗美容专项工作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0-09-16 09:44:53
[摘要]9月10日,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副主任王彬带领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督导组专家一行四人对西安市医疗美容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卫生监督所医政监督三科科长张彦峰陪同检查。

  9月10日,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副主任王彬带领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督导组专家一行四人对西安市医疗美容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卫生监督所医政监督三科科长张彦峰陪同检查。

1.jpg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西安市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任务完成、案件查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随机抽取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西安艾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重点就医疗机构和人员资质管理、投诉处理、麻醉药品及毒性药品管理、医疗美容项目备案、医疗广告审批、医疗器械进货索证及台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对西安市医疗美容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

  下一步,西安市将继续加大对医疗美容机构的监督管理力度,建立长效监督机制,规范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保障医疗美容安全。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 督导检查 医疗美容

上一篇:西安市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 下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专项整治 “监”守健康安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