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整体改扩建项目奠基 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陕西医讯 2020-10-16 16:01:01
[摘要]10月15日下午3时,西安市第九医院整体改扩建项目奠基仪式在医院北广场举行,现场2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奠基标志着西安市九院整体扩建项目工程已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10月15日下午3时,西安市第九医院整体改扩建项目奠基仪式在医院北广场举行,现场200余人参加奠基仪式。奠基标志着西安市九院整体扩建项目工程已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宣布奠基开始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致辞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在致辞中说,今天开工的西安市第九医院整体改扩建项目,是西安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不仅是西安城南区域医疗卫生发展的需要,也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健康西安”战略规划理念,深化全市医疗卫生供给侧改革,提升市民百姓医疗获得感的需要,意义重大而深远。

西安市第九医院院长党明海介绍项目情况

  西安市第九医院院长党明海在讲话中表示,今天,西安市第九医院整体改扩建项目正式奠基开工,这是九院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是九院跨越式发展的崭新突破口,也是提高医院整体服务能力、增强综合实力的关键着力点。

奠基仪式由西安市第九医院党委书记郑菊贤主持

  西安市第九医院整体改扩建项目总投资13.49亿元,总建筑面积14.11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门急诊大楼、医技楼、住院大楼。项目将采取一次规划,分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改善患者的就医环境,提升医院的基础设施水平,提高医疗救治能力,能更好的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医疗健康需求,为大西安建设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使人民群众就医更加便捷、安全、舒适。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整体改扩建

上一篇: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之民俗喜乐街开市(图) 下一篇:第一届陕西国际肝病药物创新前沿峰会在西安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