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获“全省老龄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12-07 09:48:14
[摘要]近日,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老龄宣传通联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西安市中医医院获“全省老龄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2020年确定的全省老龄工作任务目标和工作实际,近日,陕西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老龄宣传通联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西安市中医医院获“全省老龄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233.jpg

  今年以来,全省老龄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西安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2020年在《陕西老年健康报》刊登文章30余篇,“陕西老年健康报”官方头条号推送文章380余篇,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健康陕西建设、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07095237.jpg

  陕西省老年健康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强为西安市中医医院授牌

  西安市中医医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而努力奋斗。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老龄宣传文化 先进单位

上一篇:陕西省名中医梁君昭受邀讲授《医林改错》与中医辨治血瘀病证 下一篇:黄元御长安学术流派学术经验交流会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