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举办长安郭氏骨伤学术流派痹证治疗经验学术研讨会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0-12-13 16:33:09
[摘要]根据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工作安排,11名省内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骨干将各自流派的经验、学术思想进行了汇报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13173048.jpg

微信图片_20201213172137.jpg

  12月12日,由西安市红会医院主办,长安郭氏骨伤学术流派协办的“长安郭氏骨伤学术流派痹证治疗经验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市红会医院3号楼6楼举行,西安市红会医院刘立平副院长致辞,西安市红会医院阎良院区执行院长郭浩主持。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袁普卫副院长、宝鸡市中医医院李银太副院长、西安市卫生学校殷继超校长、西安市第五医院黄小强副院长、西安市红会医院康复病院孙银娣院长,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董博主任、陕西省中医医院程延主任、西安市中医医院王向阳主任、长安郭氏骨伤流派代表传承人及省内10余家兄弟单位代表近100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根据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工作安排,11名省内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骨干将各自流派的经验、学术思想进行了汇报交流。各位专家均就各自学术流派治疗痹证经验及诊疗特色进行沟通,大家均以守正创新、传承精华为己任,积极探索中医学术流派传承的新思路、新方法,建设好各自流派传承工作而不懈努力,持续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建设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为省内中医同道之间搭建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广各流派治疗特色和思想精髓,有力推进了区域内中医药事业的蓬勃发展。各位专家一致认为,通过大家的共同协作,持续坚持中医文化守正创新传承精华,未来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必将枝繁叶茂、繁花似锦,更好的服务于临床。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郭氏骨伤学术流派 西安市红会医院 学术研讨会

上一篇:足踝外科求索 记西安市红会医院足踝外科诊疗中心赵宏谋 下一篇:长安郭氏骨伤学术流派郭汉章学术思想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