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锦旗背后的暖心故事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1-01-19 10:44:04
[摘要]2021年1月12日上午,患者陈先生(化名)的爸爸顶着严寒专程来到中医科,给名誉主任李宝君主任医师和CRC董丽蓉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2021年1月12日上午,患者陈先生(化名)的爸爸顶着严寒专程来到中医科,给名誉主任李宝君主任医师和CRC董丽蓉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小陈爸爸握着李宝君主任医师的手,感激地说:“非常感谢李主任和这个研究团队,让我儿子情绪恢复了很多。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也不清楚这个临床试验具体是干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当时我儿子情绪很不好,看见他总是默默落泪,我一大把年纪了也不知道怎么办,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看到他的转变,我心里又高兴、又激动,无论如何今天要来感谢你们的付出。”说着他要给李宝君主任医师和CRC鞠躬,赶忙被拦住了。

微信图片_20210119104409.jpg

  陈先生在感谢信中写到:“在这次治疗过程中,李大夫和CRC研究团队成员给我准确的诊断,精准施药,如同亲人般的开导、安慰,问候,让我如春日暖阳一般,使我身心得到康复,家庭得以安乐,您真是白衣天使,我们全家深深感谢您,敬仰您!”      据主管医生李宝君主任医师讲述,患者陈先生(化名)在2个月前,他爱人生重病住进ICU病区,他一度情绪低落,常常默默流泪,身体极度乏力,心情极度抑郁,难以入睡,已经严重影响到他正常生活,他辗转几家医院来到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中医科寻求医治,经过5个疗程,两个月的用药评估后,他的抑郁症有了明显改善,现在能睡一整晚觉了,情绪也逐渐好转,身体疲乏症状没有了,心情随之也好了很多,他特意写了感谢信,带来了锦旗以表达对于李宝君主任医师和CRC研究团队的感谢。

  “每次来医院前,小董都会提前跟我联系,把注意事项编成微信发给我,来访视的时候,陪着我跑前跑后,我有问题的时候小董总是能第一时间回复,也愿意听我说心里话,我内心很感动,李主任和小董这么细心、耐心,让我越来越信任医院,信任临床试验。”陈先生补充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119104413.jpg

  CRC董丽蓉说:“当我看到患者家属腿脚不好还特意赶来感谢我们,我非常感动。我只是做了分内的工作,背后还有机构老师、研究者、评分员以及药品管理员等等整个团队的支持和努力,荣誉是大家的。”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的贺瑞峰主任说:“今天我们的研究者李宝君主任收到的这一面锦旗,对药物临床试验工作来说,份量是沉甸甸的,它不仅是对每一位研究者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我们的研究者不仅要做好日常诊疗工作,还要抽出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支持我院的科研发展。机构办公室就是每位研究者的坚强后盾,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临床试验合法、合规、安全、有效的进行,提高科研水平。”

  这封感谢信和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中医科和CRC研究团队的赞许,更是对整个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医疗工作的肯定,是对每一位医护人员辛勤付出的认可。这封朴实的感谢信,饱含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信任和理解,也给了最深的感动,是前进的动力,激励着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扎实临床技术,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临床试验质量,为新药研发提供可靠的服务和保证,精准用药,使更多的患者受益。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医患关系

上一篇:第五届临床精准用药研讨会隆重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