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仁心执医行义举 长年播爱赢赞誉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1-15 10:00:54
[摘要]2020年12月22日,西安市五院老年病科主任张秋萍像往常一样,耐心细致地接诊着一位又一位患者。这天她意外地收到了一张感谢信、一面锦旗和一束鲜花。

  2020年12月22日,西安市五院老年病科主任张秋萍像往常一样,耐心细致地接诊着一位又一位患者。这天她意外地收到了一张感谢信、一面锦旗和一束鲜花。2019年冬天,学校离退处和侨联邀请张秋萍主任到翠华路小区老干活动室,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冬季常见老年病预防知识”讲座。她以精彩的报告和耐心的指导赢得了老同志的广泛赞誉。一年来,张秋萍主任在西安文理学院翠华路离退休工作群坚持每天转发一条老年保健养生的科普信息,及时为老同志身体健康问题答疑解惑,更是难能可贵。她的这种无私奉献和爱心馈赠,让老同志和家属们深受感动;她的这种持之以恒和默默坚守,也为大家树立了榜样、增添了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5100037.png

  为表达广大老同志的感激之情,西安文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特地为张秋萍主任敬赠感谢信、锦旗和鲜花,愿这种大爱精神在古都西安传播开来。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医患关系 西安市第五医院 关爱

上一篇:冬季谨防心血管疾病发生 警惕“脖子疼”是“心绞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