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80岁患者腊八节弹奏钢琴为医护者祝福

西安高新医院 西安高新医院 2021-01-20 16:11:30
[摘要]今天,在西安高新医院门诊大厅里,传来阵阵祝福之音,一位80岁的奶奶正在用弹奏钢琴的方式,为医护人员送上真挚的祝福。悠扬的琴声在整个大厅回响,让温暖萦绕,这是最美的琴声。

  当腊八节遇上大寒,注定会体会别样的温暖。今天,在西安高新医院门诊大厅里,传来阵阵祝福之音,一位80岁的奶奶正在用弹奏钢琴的方式,为医护人员送上真挚的祝福。悠扬的琴声在整个大厅回响,让温暖萦绕……这是最美的琴声。

  西安高新医院肾内科近期收治一名80岁高龄患者,老人家在入院时肾功能衰竭、肌高钾血症,代谢性酸中毒,急性左心衰,肺部感染,重度贫血!病情十分危重,经过医护人员全力抢救。目前,老人家病情好转,进入规律血液透析。

  在腊八节这天,老人家为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来到西安高新医院综合医疗楼,用大厅处的钢琴为医护人员弹奏一曲。今晨查房时,老人还把自己亲自谱曲作词的一首《春韵》,唱给医护人员听!最温情的琴声应配最真挚的歌声。

  西安高新医院医护人员也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献上一曲这不仅承载着西安高新医院的故事,也包含着对熟悉的守护之情。感谢一路走来不灭的理想和真诚的祝愿,愿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腊八节 大寒 西安高新医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医院心脏冠脉支架进入“百元时代” 下一篇: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落户高新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