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开展等离子前列腺电切微创手术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2-20 13:59:18
[摘要]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常见病,西安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已经用等离子前列腺电切手术(微创)为成千上万的老人解决了这个问题。术后可以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

  “没想到西安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用微创手术解决了困扰我十几年的心结——尿频尿急,排尿不畅,夜尿次数多的问题。我一直视手术为洪水猛兽,觉得风险很大,打心眼里一直排斥手术,近十年来,我出现了夜尿多达4——5次,晚上睡不好,白天没精神,尿线细,尿等待,甚至出现了两次尿不出来,被急诊送到医院进行导尿。我觉得这是老年人很正常的现象,身边的老哥们,大部分都是这样。长期睡不好,血压也高了,心脏也不好。”

  “这次住院,治疗心脏病,医生劝我把前列腺增生的问题解决了,诱发心脏病的危险因素就少了。这才下决心进行前列腺电切术,没想到,手术比想象的简单多了,术后就在床上躺了一天,就能下床了。今天,我要出院了,真的特别感谢你们这个团队,技术好,护理很周到,大家都很热情。现在尿得通畅了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多。回去以后要告诉我的老伙计们,做个小手术,就可以让我们年轻很多,健康很多,生活质量提高很多。我让儿子订了一束花送给你们,感谢你们,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这是78岁的王老在临出院的时候像个孩子般高兴的笑着给护士长说的肺腑之言。

微信图片_20210220135937.jpg

  前列腺增生是老年男性常见病,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晚上多起来几次,排尿的时候多等一会儿,大不了孩子们出去玩我看家,走哪都要先找厕所很不方便。生活质量下降了,也不好跟别人说。西安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已经用等离子前列腺电切手术(微创)为成千上万的老人解决了这个问题,老年患者不再烦恼。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前列腺 微创手术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健康小贴士:视网膜出现“裂孔”怎么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