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全国爱耳日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西安工会医院 西安工会医院 2021-03-02 17:27:16
[摘要]耳朵就像眼睛一样是我们与外界保持联系的最重要的门户。有一个好的听力会让我们受益终身。2021年3月3日是全国第22次爱耳日,今年的爱耳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

  2021年3月3日,将迎来全国第22次爱耳日,今年的爱耳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

  义诊活动

  为让广大朋友患者能够了解自己的耳朵,保护自己的听力。2021年3月3日,西安工会医院耳鼻喉科将联合眼科、口腔科、神经外科、老年病科、工伤骨关节康复科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欢迎广大患者朋友前来咨询问诊,还可领取精美小礼物。

  活动时间:2021年3月3日上午9时—11时

  活动地点:门诊一楼大厅外侧义诊内容: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及预防保健知识,免费发放健康教育手册

  优惠活动:1、活动当天,前来义诊咨询的患者均可领取小礼品一份。2、当日义诊患者可凭挂号票,免费享受听力检测及耳纤维内镜检查。3、正常就诊的患者可享受精美礼物一份。

  义诊专家

微信图片_2021030217252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72526.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72529.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7253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72538.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72535.jpg

  听力现状据报道,全球将近50%的12至35岁人群、大约11亿年轻人由于长时间或过度娱乐噪声暴露,正面临着听力受损的风险。
  听力障碍严重影响着人的社会交往和个人生活质量。

  生活中,该如何预防耳朵疾病的发生呢? 

  1、预防耳内进水,防止外耳道发炎。2、谨慎用药,防止药物性耳聋。3、感冒后或坐飞机后耳朵疼痛要及时治疗。4、突然出现听力下降要第一时间诊治。5、预防噪声聋很重要。 听力受损不分年龄,人人都需要健康的听力!从现在开始,工会医院耳鼻喉科将与您一起保护听力,享有健康。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全国爱耳日 义诊活动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赴长安区总工会开展业务座谈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