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专家推介丨国医馆在职专家-凌嫚芝主任医师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4-16 11:21:19
[摘要]成立近二十六年来,国家级、省市级著名专家众多,他们一代代服务广大苍生百姓,得到了所有患者及家属的广泛赞誉。

  西安市中医医院国医馆,是集众多国内外知名中医专家的高地。服务的患者遍及三秦大地,辐射全国,涉及海外。

  成立近二十六年来,国家级、省市级著名专家众多,他们一代代服务广大苍生百姓,得到了所有患者及家属的广泛赞誉。

  今天大家看到的在职专家,均是医院各级名老中医药继承导师的主要和资深传承人,他们有增加服务广大患者的”初心”,希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多的高水平的中医服务而早日实现”全民健康”。

02.jpg

  凌嫚芝,女,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临床医疗系,首届全国名中医杨震教授学术经验继承人,高级健康管理师,陕西传统医学师承指导老师,长安黄元御流派工作室成员,西安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治病种:与中医肝胆病相关的胁痛、胃脘痛、积聚、鼓胀、失眠、郁证、月经不调等疾病。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酒精性肝炎、慢性胃肠炎、抑郁症、月经不调等疾病。

01.jpg

  门诊时间: 周日上午

  门诊地点 :门诊三楼A区  国医馆•西七诊室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凌嫚芝 西安市中医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喜获陕西省卫健委重点项目2项 下一篇:“科技之春”走基层 西安市中医学会科普进社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