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业财融合以“礼”服人 市五院开展窗口服务规范化培训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4-22 16:03:45
[摘要]财务科副科长汤洁向大家介绍了窗口人员除了要有平稳的心态、精通的业务知识,还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微笑服务,使患者在办理好业务的同时,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4月20日下午6时,市五院财务科组织开展窗口服务规范化培训,邀请了交通银行高级礼仪培训师王英主讲服务礼仪,收费处、医保办的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01.jpg

  首先,财务科副科长汤洁向大家介绍了窗口人员除了要有平稳的心态、精通的业务知识,还要有敏锐的观察力和微笑服务,使患者在办理好业务的同时,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随后,王英老师在一个多小时的授课中,从塑造医务人员职业形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礼仪及医患沟通的基本原则三个方面开展培训。王老师讲到:“礼就是尊重他人的一种观念,仪就是表达这种观念的一种落实,一个良好的职业形象对职业成功具有重大意义。收费处作为医院的窗口科室,一言一行都关系到医院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是礼仪的践行者。”收费处宋妮等同志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热情发言,大家学习劲头十足,全神贯注投入在礼仪学习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院窗口工作人员,会不断提升自我,以过硬的业务知识、良好的仪容仪表和规范文明的服务用语更好的服务患者。

  最后,副院长颜伟生指出,收费员要立足岗位、从大局出发,多加了解临床业务知识,真正做到业财融合,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把“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患者”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收费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准确性,从而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整体服务水平。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市五院 窗口服务规范化培训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圆满完成 2021西安马拉松医疗保障任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