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举办“首发于关节的风湿性疾病的外科治疗”专题讲座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4-26 09:40:36
[摘要]参加讲座的还有该院风湿免疫科八个病区、骨科及相关临床、医技科室的医务人员。讲座精彩、内涵丰富,在场医生交流热烈,共同探讨风湿性疾病的诊治,推进风湿学科领域的学术进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科间学术交流与学习,4月21日下午,市五院举办题为“首发于关节的风湿性疾病的外科治疗”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临床免疫科赵金康副教授、西安市红会医院运动医学中心肩肘病区康汇主任以及我院黄小强副院长、骨科贺利军主任及贺强副主任。专家们从外科的角度探讨风湿性疾病的诊治。参加讲座的还有该院风湿免疫科八个病区、骨科及相关临床、医技科室的医务人员。讲座精彩、内涵丰富,在场医生交流热烈,共同探讨风湿性疾病的诊治,推进风湿学科领域的学术进展。

01.png

  黄小强副院长表示,医院风湿科创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风湿免疫科已经成为国家级重点专科、陕西省医学重点专科、西安市医学重点专科,逐渐形成了具有医院特色的诊疗方法。

02.png

  此次学术交流有风湿学科专家,有骨科专家,这样交叉学科的交流,从不同角度对风湿性疾病的诊治提出了新的视角和思路,开拓了学术视野,摩擦出学术火花。黄小强副院长再一次对专家们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学术无界更无涯,今后我们应该广泛加强学术交流,特别是交叉学科之间的交流,这样才能共同促进,共同进步,为卫生健康事业共话未来。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风湿性疾病 市五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急诊科普及心肺复苏术进校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