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祛病防疫过端午 西安市中医医院发热隔离温情浓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6-11 09:49:07
[摘要]为了让发热门诊的患儿和隔离病房的住院患者能感受到节日热闹氛围,6月10日上午,感染性疾病科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代表“安康”的粽子、五彩香包、平安绳等小礼物,为患者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情暖端午,艾粽飘香。在万物生机的盛夏,在传统端午佳节,西安市中医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及隔离病房将24小时接诊,为中高风险地区返陕人员进行新冠筛查,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决不懈怠做好患者救治。

01.jpg

  为了让发热门诊的患儿和隔离病房的住院患者能感受到节日热闹氛围,6月10日上午,感染性疾病科医护人员精心准备了代表“安康”的粽子、五彩香包、平安绳等小礼物,为患者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02.jpg

  其实早在前几日,感染性疾病科的同事们就已经在工作之余忙活了好几天。心灵手巧的美小护把儿科诊室外围贴上了卡通玩偶,又贴心准备了孩子们喜欢的各式各样的贴纸礼物,还精心设计了互动环节,希望能帮助发热患儿在就诊时不再抵触核酸检测、不再害怕防护服包裹下的护士阿姨。

03.jpg

04.jpg

  护士阿姨的辛苦很快就得到了回应,门诊的走廊回荡着孩子们清脆稚嫩的声音,口罩都掩盖不住他们脸上的笑容,浓浓的节日气氛盖过了消毒药水的味道。

05.jpg

  一句慰问,一声关爱,一份节日的祝福,饱含了医护人员深深的情谊;一颗颗热气腾腾的粽子,一根根寓意平安健康的五彩绳,让患者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患者和患儿家属纷纷表示,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贴心、温暖、周到,让大家感受到了真挚的节日祝福。一位90岁高龄的老奶奶对美小护说道:“谢谢你们,今年的端午节我收到了最好的礼物。”

06.jpg

07.jpg

  在这里友情提示大家:疫情尚未结束,防护还须做好,出行时一定要记得:口罩戴起来,健康码亮出来!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发热隔离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关爱老人‘粽’视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端午”食有度 远离肛肠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