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宝鸡市陈仓医院加入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7-20 15:05:11
[摘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陈仓区远程心电诊疗中心、远程影像诊疗中心、医学康复中心及肛肠外科等,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肖兵副院长表示,医院将选派专家开展学术指导、交流及教学查房,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加强省内医疗机构的合作,促进医疗资源共享、扩大服务领域,经过前期的筹备,宝鸡市陈仓医院加入由西安市中医医院牵头的“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于7月16日上午隆重举行。

1.jpg

  肛肠科是医院建立最早的特色专科之一,先后被评为“西安市重点中医肛肠专科”、“陕西省重点中医肛肠专科”、“国家重点中医肛肠专科”、“全国临床重点专科”,国家级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建设单位。2019年借助西安市中医医院肛肠科的技术优势,牵头成立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发挥技术、人才和品牌优势,着力提升各成员单位的中医肛肠专科建设水平,促进西北地区中医肛肠专业医疗、教学、科研协调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2.jpg

3.jpg

  肖兵副院长,肛肠病医院沙静涛院长、李朝阳副院长,医改办孙薇主任,以及陈仓区卫健局马丽萍副局长,陈仓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仪式由陈仓医院党总支书记马长征主持,宁小旭院长致辞,肖兵副院长、马丽萍副局长分别讲话。

4.jpg

  肖兵副院长讲到:陈仓医院加入由西安市中医医院牵头的西北中医肛肠专科联盟,为肛肠专业的学科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两家医院会精诚团结、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借助专科联盟建设提升专科建设水平,提高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更好地为健康中国建设服务!

5.jp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陈仓区远程心电诊疗中心、远程影像诊疗中心、医学康复中心及肛肠外科等,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肖兵副院长表示,医院将选派专家开展学术指导、交流及教学查房,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技术服务。

6.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肛肠科 医疗

上一篇:中医科普:筋活络、强壮腰膝、调理下焦的秩边穴 下一篇:第四届陕西省卒中大会中医学分会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