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专家研讨会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7-29 10:21:00
[摘要]最后,赵进所长对本次与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代表项目组表态将尽快吸收融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并形成书面材料进行二次论证,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将以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记分作为契机,构建医务人员信用监管方式,建立起医务人员信用档案,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形成以信用监督为基础、重点监管为补充的监督管理模式,让卫生监督力量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为夯实课题研究的理论基础,进一步落实好续课题研究任务,市卫生监督所获批的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立项课题—《应用“信用+”对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监管的探索研究》项目,经过前期文献资料查证及讨论,已完成《医疗卫生人员不良执业行为管理办法》初稿的设计。为论证和完善该《办法》,我所组织召开该项目专家研讨会进行了专题研讨分析,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一级调研员刘璐、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信息专业教研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公卫学院研究生合作导师、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信息科科长秦峰、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二级调研员麻卫东、铜川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处一级主任科员朱先传、碑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所长、主治医师徐文晶等来自我省、市、区卫生健康行业专家及市监督所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jpg

2.jpg

  会议由所长赵进主持,首先由赵进所长就课题概况进行了介绍,项目负责人医政监督一科科长谢军介绍项目目前进展情况、草拟的《办法》以及有待专家组讨论确定的事项。

  随后与会各位专家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实践探讨《办法》各项指标及应用方向的合法性、合理性及可操作性,同时对《办法》中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内容提出可行性建议。

  最后,赵进所长对本次与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代表项目组表态将尽快吸收融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并形成书面材料进行二次论证,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将以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记分作为契机,构建医务人员信用监管方式,建立起医务人员信用档案,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形成以信用监督为基础、重点监管为补充的监督管理模式,让卫生监督力量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医务人员 研讨会 监督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对消毒产品企业开展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