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特邀天津卫监专家开展卫生保障专题培训工作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7-29 10:33:29
[摘要]培训班收效良好,参加人员表示经过培训学习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和省级卫生监督方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保障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内容,为各涉赛场所顺利完成后续的测试赛、正式赛保障任务奠定了理论基础。

  十四运开幕日益临近,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竞赛场馆及接待酒店的卫生管理水平,确保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于7月12日召开了“西安市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培训会”, 特邀天津市卫生监督专家详细介绍了大型运动会卫生监督保障经验。

1.jpg

2.jpg

  培训会议还对省组委会下发的卫生监督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全市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涉赛场所卫生负责人共102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上,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赵进所长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十四运会相关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本次培训的各项内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详细排查并及时整改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好十四运会场馆、接待酒店的卫生保障任务。

  天津市卫生健康监督所王建鹏副处长、杨高峰副支队长两位专家,结合其十三运会卫生监督保障实战工作经验,从大型赛事的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等卫生工作要点、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落实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3.jpg

4.jpg

5.jpg

  同时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赵文科长对省组委会制定并下发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卫生监督保障工作内容、要求和标准。

  培训班收效良好,参加人员表示经过培训学习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和省级卫生监督方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卫生保障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内容,为各涉赛场所顺利完成后续的测试赛、正式赛保障任务奠定了理论基础。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培训 卫生 健康监督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对消毒产品企业开展检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