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8-06 15:53:37
[摘要]参加献血的医务工作者顶着酷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间隔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依次扫码,有序进行献血。大家没有因为疫情防控严峻工作量猛增而退缩,依然热情饱满的投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以身作则,贡献自己的力量。截止发稿时,已有95人成功献血23400毫升。

  为保障十四运血液供应,推动西安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8月6日,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联合西安市中心血站开展“服务十四运 健康我的城”为主题的无偿献活动。西安市中心血站陶梅书记为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颁发“2020年度西安市团体献血先进单位”奖牌。

1.jpg

  参加献血的医务工作者顶着酷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间隔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依次扫码,有序进行献血。大家没有因为疫情防控严峻工作量猛增而退缩,依然热情饱满的投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中,以身作则,贡献自己的力量。截止发稿时,已有95人成功献血23400毫升。

  入伏后的西安炎热难挡,街头献血的市民大幅减少。长期以来,西安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鼓励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医院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载体。医院每年夏季都会组织全院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体现了医院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人与人之间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之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5.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献血 十四运 爱心

上一篇:刘顺智主任视察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项目建设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