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举行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8-09 13:49:07
[摘要]本次培训分为新入职工与院领导见面、岗前入职宣誓及岗前培训三部分。该院院长冯占伟介绍了医院的现状、医院的“十四五”规划及定位等,人事科副科长宋丽莉带领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

  从8月2日开始,西安市第五医院对13名新入职职工开展了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分为新入职工与院领导见面、岗前入职宣誓及岗前培训三部分。该院院长冯占伟介绍了医院的现状、医院的“十四五”规划及定位等,人事科副科长宋丽莉带领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

  8月2日~4日三天时间,人事科安排了12堂培训课程,分别从人事制度、医疗安全与医疗质量、病历书写基本规范、医院感染知识、医保相关政策、信息管理与信息安全、科教研、药事管理、廉政警示教育、传染病的上报与死亡卡填写、医院文化概况、安全知识方面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新入职人员 岗前培训

上一篇:首届西部风湿免疫发展论坛盛大开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