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开展十四运会赛中卫生监督巡查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10-08 14:46:27
[摘要]通过赛中卫生监督巡查,动态实时掌握各场馆卫生状况,及时排查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和加强了十四运会涉赛场馆公共卫生安全的监督防线,为十四运会顺利举办持续贡献西安卫监力量。

  为确保十四运会西安赛区各涉赛场馆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按照省组委会、市执委会卫生健康监督工作方案要求,近期西安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成立多个巡查组,由所领导分别带队,对高新区、未央区、碑林区等9个涉赛区县的开赛场馆开展了十四运会卫生监督保障赛中监督巡查。

  巡查组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重点现场查看了各场馆非封闭区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二次供水设施和直饮水机等卫生设施设备是否符合卫生要求,了解各属地卫生监督机构卫生保障工作是否严格按照省市卫生健康监督方案开展,通过问询场馆责任方、查看卫生管理档案的方式检查责任单位公共卫生管理是否到位。同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开展了相关卫生指标的现场快检工作。巡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要求属地卫生监督机构及时跟进落实整改措施。

  通过赛中卫生监督巡查,动态实时掌握各场馆卫生状况,及时排查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筑牢和加强了十四运会涉赛场馆公共卫生安全的监督防线,为十四运会顺利举办持续贡献西安卫监力量。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防线 监督 巡查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督导全运村住宿场所卫生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