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九州医学检验所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陕西医讯 2022-01-06 15:08:48
[摘要]在此过程中,九州医检所24 小时不间断的规范化、标准化完成核酸检测的采集、运输、接收、检测等流程,并保证信息传输、数据上报等工作准确无误。

01.jpg

自此次疫情出现后,西安九州医学检验所(下文简称九州医检所)积极响应号召,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紧急安排部署全市核酸检测任务,抽调近百名防疫筛查工作人员投入到一线,九州医检所核酸筛查的一线工作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02.jpg

自12月23日西安封控管理以来,九州医检所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有关部门的重点关注及支持下,为高新区、曲江新区、碑林区等区县提供核酸检测共计二十余万人次。在此过程中,九州医检所24 小时不间断的规范化、标准化完成核酸检测的采集、运输、接收、检测等流程,并保证信息传输、数据上报等工作准确无误。

03.jpg

在此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优秀工作者比比皆是,他们“疫” 无反顾,挺身而出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04.jpg

从接到抗“疫”命令那刻起,九州医检所的实验室 24 小时灯火通明, 一线工作人员不曾退缩、迎难而上!他们舍“小家”顾“大家” 积极奋战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将点点微光汇聚成一道坚不可摧的抗“疫”屏障,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向每一位为抗击疫情而默默奉献的平凡工作者、志愿者们致敬,正是这些勇敢可爱的人,努力守护着我们的城!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

上一篇:微医多举措助力西安抗疫 数字医疗平台支援义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