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开通低风险地区复诊患者药物配送服务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2022-01-15 20:33:10
[摘要]为了尽快满足患者就医购药需求,省结核病防治院了解到顺丰快递逐渐恢复低风险地区的配送业务后,第一时间协调沟通并达成一致。即日起,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复诊”患者,均可通过智慧好医院在线咨询购药,由顺丰快递送药上门。

  1月15日晚,记者从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了解到,即日起,该院针对低风险地区复诊患者,正式开通药物配送服务,首日送出300单。

AuxTG5SkO0KX4Kwi.jpg

  近日来,西安市各低风险地区开始有序复工复产。为了尽快满足患者就医购药需求,省结核病防治院了解到顺丰快递逐渐恢复低风险地区的配送业务后,第一时间协调沟通并达成一致。即日起,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复诊”患者,均可通过智慧好医院在线咨询购药,由顺丰快递送药上门。

  华商全媒体记者 袁毛毛 通讯员 周萌芽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

上一篇:助力疫情防控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免费送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