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古稀老人饱受病痛折磨 西安市第五医院骨科团队援手助力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2-07-20 17:50:51
[摘要]经过仔细查体发现,患者平躺时膝关节只能弯着,站立时无法伸直,独自走一两步路都很困难。通过仔细阅读X线片,判定患者双膝患有严重内翻屈曲挛缩畸形,内侧骨缺损严重,决定通过手术治疗。

1.jpg

近日,一位来自陕北榆林靖边县的高老爷子,75岁,因多年双膝疼痛活动受限,加之近2年来双膝关节疼痛变形严重,日常生活只能靠轮椅,经老乡介绍慕名来到西安市第五医院找到骨科贺强副主任帮其诊治。

2.jpg

3.jpg

贺强副主任见到患者后,经过仔细查体发现,患者平躺时膝关节只能弯着,站立时无法伸直,独自走一两步路都很困难。通过仔细阅读X线片,判定患者双膝患有严重内翻屈曲挛缩畸形,内侧骨缺损严重,决定通过手术治疗。

5.jpg

由于患者畸形严重,经过全科讨论,决定使用CCK人工膝关节给患者做膝关节置换手术,贺强副主任及其团队,在手术麻醉科医护的配合下,经过双膝分期手术和术后骨科一病区护理团队的精心护理,终于使患者重新站直了,躺着时膝盖可以完全伸直,一致获得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认可及感激。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开展“三伏贴”启动仪式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