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针灸康复科夜间门诊 您温暖的守护人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2-07-08 09:34:53
[摘要]所谓夜间门诊,即在大部分上班族下班后的时间继续开诊做治疗,使得更多上班族患者无需面临请假的困扰,下班后更加便捷的就诊。

为解决“上班族”患者看病难、请假难的问题,市五院针灸康复科于7月4日开始了“夜间门诊”。所谓夜间门诊,即在大部分上班族下班后的时间继续开诊做治疗,使得更多上班族患者无需面临请假的困扰,下班后更加便捷的就诊。

1.png

7月4日是针灸康复科“夜间门诊”开诊的第一日,医生的辛苦付出也被患者看在眼里,首日即收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让我们看看在患者们眼中,是如何看待“夜间门诊”的吧!

傍晚17:46,针灸康复科迎来了第一位夜间门诊患者小孙,小孙虽然是90后,但是自觉颈部僵硬不适已2年有余,由于平时工作太忙,生活压力又大,无奈只好一直拖着病情,小孙说:“请假看病不只要花钱,公司还要扣奖金,而且请假手续又太麻烦,我就只好一直忍着,实在难受就自己贴贴膏药了事。”最近,小孙听同事说,五院针灸康复科要开设夜间门诊,便通过五院的公众号持续关注,没想到真的等到了,于是在夜间门诊开诊的第一天,下了班就赶快赶来,小孙说:“终于能不用请假过来看病了,夜间门诊对上班族太友好了!”

2.png

小张是针灸康复科的老患者了,在之前和医生的聊天中,得知要开夜间门诊的消息,小张表示:“你们太辛苦了,白天上班要辛苦一天,晚上为了患者方便还要继续加班,真心感谢每一位大夫的辛苦付出!”4日,在夜间门诊的开诊首日,小张也前来做治疗,并说:“虽然我的工作时间相对比较自由,但是要经常过来做理疗还是免不了要耽搁工作时间,挤时间来做,做完还要急着再回去工作。现在好了,我下班了过来,没有工作的压力,做治疗的患者相对也比白天要少一些,对我来说真的很方便。”

3.png

王阿姨也是首日夜间门诊的患者之一,由于白天的就诊时间比较晚,又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等到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出来以后,都已经到了下班时间。王阿姨取完结果急匆匆赶回诊室,此时傍晚6点多,王阿姨看见诊室门还开着,大夫还在,心里也就踏实了许多,经过询问王阿姨才得知,原来刚好赶上了针灸康复科夜间门诊的首次开诊日,激动地说:“我家离得远,好不容易抽时间过来做检查,如果没有夜间门诊,你们都下班了,还不知道哪天才能有时间过来看结果了,就是辛苦你们了!”

对针灸康复科的各位医护来说,虽然夜间门诊的开诊,使得他们的工作时间有所延长,减少了各自陪伴家人的时间,但是看到患者们因为得到更加便捷的治疗而露出满意的笑容时,他们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针灸康复科夜间门诊时间:17:30—20:00(周一至周五)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上一篇:类风湿关节炎患者的心理健康不容忽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