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人民医院移动学校基层行首站到华阴

陕西省人民医院 2021-04-26 10:51:03
[摘要]面向该院医务人员开展微创介入技术培训,以“走下去、送上门”的形式推动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助力医改“强基层”和乡村振兴。

  4月25日,一辆搭载三维心脏流体模型、导丝操控平板模型、超声PTA手臂模型等手术模拟设备的移动培训大巴,作为陕西省人民医院移动学校基层行的重要部分,驶入华阴市人民医院,面向该院医务人员开展微创介入技术培训,以“走下去、送上门”的形式推动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助力医改“强基层”和乡村振兴。

1.jpg

2.jpg

  4月25~28日,陕西省人民医院移动学校将在华阴、蒲城、杨凌和周至等四地巡回开展微创介入手术培训。心内科、神内科、血管外科、泌尿外科等多学科专家将依托便携式计算机模拟器、VirtaMed泌尿模拟器、心率程控模拟器等专业培训设备,开展相关介入诊疗技术培训。同时通过车载演示系统和无线网络转播培训实况,突破大巴的空间限制,实现培训和教育的更广泛覆盖。
3.jpg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模拟 基层行 微创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开设我省首个备孕早孕门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