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6-09 08:52:15
[摘要]该院医护人员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科学规范诊断和处置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疑似异常反应,确保接种异常反应人员的生命安全,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实施。

  自新冠疫苗接种开始以来,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接种工作全面有序科学规范推进,院内和社区机动预防接种点接种人数直线上升。全力做好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和社区机动接种点工作,去年12月份,医院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及多学科专家团队,不断优化布局院内新冠疫苗接种门诊。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各种方案、预案,建立接种门诊和机动组,为预防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地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1.jpg

  同时,医院会对机动组派出医务人员进行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的诊断和处置等相关培训,巩固专业技术人员对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的基础,提高预防接种不良反应的应急处置能力,有力保障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地规范开展。医院还建立了疫苗异常反应救治绿色通道和巡察机制,由院领导带队定期到接种点进行检查,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2.jpg

3.jpg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仅是一项业务工作,更是一项政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该院医护人员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科学规范诊断和处置新冠疫苗接种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疑似异常反应,确保接种异常反应人员的生命安全,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实施。为坚决筑牢群体健康免疫屏障贡献省四院力量。

4.jpg

5.jpg

  截至目前,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院内接种点共接种新冠疫苗42042剂次,派出疫苗接种机动工作人员600人次。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疫苗 接种 医护人员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