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6-09 17:09:38
[摘要]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6月8日,西安市中医医院“学党史·践初心·筑信仰·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隆重举行。医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与职工代表、中、省、市媒体参加了活动。

  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6月8日,西安市中医医院“学党史·践初心·筑信仰·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隆重举行。医院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与职工代表、中、省、市媒体参加了活动。

1.jpg

2.jpg

  党委书记罗少波作大会致辞。罗书记指出,西安市中医医院一院三区高质量发展步伐稳步加快。党史是睿智的“老师”,是丰富的“教科书”,学习好党史、总结好党史,是“必修课”;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做光荣传统的践行者,是“实践课”。希望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向党的生日献礼,用语言的力量传递伟大的时代精神,展现出新时代中医人的思考与感悟,增强医务工作者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持续奋斗,不忘初心。

3.jpg
4.jpg

  经过前期的初赛准备,42位选手强强对决,共有1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自信满满、志在必得。“一百年风华正茂,几代人永沐党恩”“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通过小家看大家,邀请你与我一起见证我们伟大的国与家”在他们铿锵有力的口号中,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8位选手依次上台,用饱満的热情展现自己的爱党情怀,用历史的精华塑造青春的色彩,用历史的伟力凝聚青春的力量。

5.jpg

  第一组选手
6.jpg
       第二组选手
7.jpg
第三组选手
8.jpg
主持人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第七党支部治未病科邢徽演讲的《我和党旗在一起》以其丰沛的表现力和感召力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特等奖,脑病医院二病区梁妙婷演讲的《不负韶华守初心白衣天使担使命》、第十党支部护理部何鑫演讲的《医者仁心向党勇担时代使命》获一等奖,第五党支部骨伤科创伤关节一病区贺韵涵、第五党支部骨伤科创伤关节一病区任咏梅、第五党支部脊柱二病区刘思获二等奖,第六党支部眼科李萌、第十党支部医务科惠怀正、肝病科田文娟、第三党支部肺病科郭筱、第九党支部药剂科刘佳伟、第四党支部肛肠病医院三病区杨威获三等奖,第六党支部手术麻醉科李旭、第十二党支部财务科肖雪娟、第七党支部口腔科孙琪、第七党支部急诊科杨峰、第二党支部肿瘤科刘林涛、第一党支部血液净化中心王静获优秀奖。

9.jpg
特等奖
10.jpg
一等奖
11.jpg
二等奖

12.jpg

优秀奖

13.jpg

  党委书记罗少波、院长赵锋、纪委书记贺淑贤、总会计师石岗、副院长肖兵,分别为特等、一、二、三等、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14.jpg
  诗朗诵《信念》
15.jpg
  舞蹈《微山湖》
16.jpg

  刘林涛、关海鹰、王丽媛、白秋爽、赵靖宇、韩芳表演诗朗诵《信念》,院工会陈红等医护人员表演舞蹈《微山湖》,仿佛带领大家沿着漫漫历史长河,重回岁月峥嵘,见证中华儿女在疾风暴雨中乘风破浪。

17.jpg

18.jpg

  最后,全体起立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与感恩的情绪尽情讴歌,歌唱共产党的自信从容,高风亮节;歌唱干群关系的唇齿相依,永不分割。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演讲 爱党情怀 学党史

上一篇:“5.25全国护肤日”西安市中医医院义诊来啦:爱皮肤,爱自己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端午节假期门诊安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