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赴长安区王莽街道开展健康扶贫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4-16 13:44:22
[摘要]2018年4月11日,西安市中医医院赴长安区王莽街道开展健康扶贫2018年春季攻势行动 “回头望”督导评价工作。

  2018年4月11日,西安市中医医院赴长安区王莽街道开展健康扶贫2018年春季攻势行动 “回头望”督导评价工作。

入户_20180411140734.jpg

  春季攻势自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院领导高度重视。2月底,副院长王晓燕带队对王莽街道贫困户进行入户专项调研、义诊活动,受到市委领导的肯定及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本次活动承前启后,由医务科组织医务人员6人、分2组,对长安区王莽街道2村20户贫困户为对象,进行入户深入调研,对是否参加新农合、是否建立健康管理手册、是否有家庭医生签约,以及对健康扶贫政策是否满意等情况开展现场调查,并填写贫困户村级督导考核评价表。

微信图片_20180411141105.jpg

  此次健康扶贫活动按照《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健康扶贫2018年春季攻势 “回头望”督导评价工作方案》(市卫计委(2018)276号)文件精神要求开展,是对前期春季攻势的阶段性总结,进一步了解落实贫困户生活状态,为后期脱贫攻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每位贫困户送去温暖,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得到提升,将有力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11141045.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 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护理会诊为患者康复之路指明方向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