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召开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4-16 13:48:24
[摘要]4月12日下午,中医院党委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罗少波、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及全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政工科科长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西安市中医医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4月12日下午,中医院党委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罗少波、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及全院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政工科科长主持。

1.jpg

  会议第一部分由政工科科长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部分,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党章过程中的感受和认识,让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熟悉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

  会议第二部分由政工科干事为各党支部组织委员讲解了《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主要工作流程,全面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五个阶段及每个阶段中应该注意的关键点,使组织委员们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

2.jpg

  最后罗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入党不仅要形式上入党,程序上入党,还要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如果思想不入党,即使形式上入了党,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每一名党务工作者要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16字方针,遵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来履行入党程序,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医院 年度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赴长安区王莽街道开展健康扶贫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开展关爱老人公益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