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2018年现患率调查培训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18-05-25 13:55:14
[摘要]西安市中医医院控感科为了保障2018年度现患率调查顺利进行,数据真实有效,于5月2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了针对医院感染监控小组的专项医院感染现患率调查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523173816.jpg

  现患率是指在一定时期内,处于一定危险人群中实际感染病例的百分率,是医院感染控制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数据。西安市中医医院控感科为了保障2018年度现患率调查顺利进行,数据真实有效,于5月23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了针对医院感染监控小组的专项医院感染现患率调查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523173952.jpg

  西安市中医医院开展现患率调查已经接近10年,但是今年的现患率调查和往年略有不同,今年现患率调查根据国家医院感染质控中心要求进行,所有数据也将直接上传国家院感质控管理平台,调查表格、数据采集方式也和往年有一定差别,因此控感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先吃透精神,再将精神传达各临床科室,确保医院现患率调查按时、准确、高效的完成。

  经过本次培训,各临床科室监控小组均掌握了医院2018年现患率调查的目的、方法、注意事项,为医院顺利进行调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中医 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关于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指南培训会 下一篇:尿床是正常的?中医院告诉您什么是遗尿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