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7-04 09:31:34
[摘要]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是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西安市中心血站与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联合于2018年7月2日3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康桥苑西广场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是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西安市中心血站与西安交通大学唐仲英爱心社联合于2018年7月2日3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康桥苑西广场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1.jpg

  尽管这两天阴雨连绵,却也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爱心。许多同学冒雨前来,只希望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他人,用无偿献血的热情温暖每一个人。同时,志愿者们更是活力满满,早早便来到西南门接血车入校,服务献血同学。

2.jpg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00余人献血,合计59800ml.此次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交大师生们公共意识和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体现了我校学生全新的精神面貌以及大学生关注献血、宣传献血、投入献血,并要以实际行动感染社会的决心。

3.jpg

  同在蓝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动,共享生命的可贵。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通大学 无偿献血 活动

上一篇:西安市莲湖区红十字会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陕西省交通医院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