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西安地区各医疗机构血费直报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西安市中心血站 华商网 2018-08-15 16:44:00
[摘要]为确保西安地区各用血医疗机构能够按时有序推进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直接报销工作,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由省卫计委主办、省血液中心承办的医疗机构血费直报培训会议于2018年8月14日在唐城宾馆召开。

\

\

  为确保西安地区各用血医疗机构能够按时有序推进无偿献血者临床用血费用直接报销工作,实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目标,由省卫计委主办、省血液中心承办的医疗机构血费直报培训会议于2018年8月14日在唐城宾馆召开。省血液中心副主任赵京文主持会议,委直委管、市卫计委直属或管理的医疗机构负责血费直报工作的主管院长和医务科、财务科、输血服务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会上,首先省血液中心赵京文副主任介绍目前我市15家医院血费直报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一站式服务” 的原则要求;西安市红会医院输血科主任姚锁良介绍医院血费直报工作开展经验;省血液中心血源管理科主任陈纲讲解血费报销相关政策;省血液中心血源管理科专干曹丽讲解血费报销工作流程、报销规则、凭证交接及票据资料领用等事项;医院血费直报系统项目实施经理范超讲解医院血费直报系统的操作流程。

\

  会议最后,省血液中心赵京文副主任强调血费直报工作是提升医疗机构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省血液中心和各医疗机构应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宣传力度,让患者、家属、社会各界了解血费直报的政策、标准和流程,让我们优质的医疗服务惠及广大的献血者,不断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医疗机构 血费

上一篇:陕西省血液中心HLA组织配型实验室接受国家技术核查评审 下一篇:陕西省卫计委举办2018卫生 计生系统无偿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