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18-10-11 11:03:58
[摘要]6月29日,西安工会医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讲奉献 追赶超越再出发”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西安工会医院院长李景梦,党委书记徐优及院领导与全院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6月29日,西安工会医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讲奉献 追赶超越再出发”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西安工会医院院长李景梦,党委书记徐优及院领导与全院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出席并观看了比赛。西安工会医院院办企划部主任兼院工会副主席谭晓青、神经内科主任金玉坤、疼痛康复科主任何继勇、老年护理院医护部主任杨阿宁、护理部干事吴娟宁担任了比赛评委。

微信图片_20180926153026.jpg

“敬业乐业为美德”、“共筑天使梦”、“中国梦,工医梦”……比赛现场,14组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讲奉献 追赶超越再出发”的主题,以饱满的热情、诚挚的语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畅谈各自岗位的光荣与崇高、奉献和收获,字里行间透露着对医院、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无比热爱,诠释了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倾情奉献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采。

微信图片_20180926153029.jpg

经过现场紧张激烈地角逐,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

常务副院长兼老年护理院院长芮海荣在赛后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讲道,今天的演讲比赛使她备受感动,每位演讲者精心准备,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严谨周密,充分展示了医院党员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比学赶超帮的坚定决心和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氛围,并鼓励更多的医护人员能够参与其中,全面展示医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926153040.jpg

西安工会医院院长李景梦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每逢“七·一”都有一种感动,感谢院党委、院党办及院工会精心营造的浓浓节日气氛,并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他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面对“超速度、超规模、超发展”,“井喷式、海啸般”的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应该从“助力老年医学、医养结合、老龄产业”这一解决老龄化社会问题的金钥匙着手,在做好医疗救治和养老保障的同时,建立医养结合管理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规模化,促进医疗养老业的健康发展,为老人安享晚年,为家庭、社会造福,为国家文明、富强增力。

微信图片_20180926153043.jpg

此次活动以朴素的感情,真挚的语言,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了身边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最美“工医人”为榜样,进一步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用更加精湛的技术,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会医院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免费为43名贫困残疾人发放助残辅具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开启“党员之家”新篇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