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开启“党员之家”新篇章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18-10-11 13:44:51
[摘要]2018年4月25日,西安工会医院党委委员邱茹,院党办负责人车萍丽及医疗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齐聚老年护理院,与护理院的老党员们一起,在悠扬的歌声中徐徐拉开“党员之家”牌匾的帷幕,共同见证这庄严时刻。

  2018年4月25日,西安工会医院党委委员邱茹,院党办负责人车萍丽及医疗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齐聚老年护理院,与护理院的老党员们一起,在悠扬的歌声中徐徐拉开“党员之家”牌匾的帷幕,共同见证这庄严时刻。

微信图片_20180926153616.jpg

  据医疗三支部书记李晓玲介绍,医院设立“党员之家”旨在以老党员的需求为切入点,让大家能够真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与家的温暖,希望老人们能够借助这个“家”,以自己的兴趣爱好及喜闻乐见为内容,发挥余热,重获参与感和价值感。党委委员邱茹受院党委徐优书记之托代表院党委,对医疗三支部和老年护理院成立“党员之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好党组织的优势及作用,真正将“党员之家”办成集服务、管理于一体的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组织,把基层党组织建为广大党员和群众心灵深处的“家”。

微信图片_20180926153607.jpg

  “党员之家”的成功建立,离不开老党员的全力支持与参与,护理院老党员代表杨瑾瑜老人满怀期待、感慨万千。她讲道,“自己已有52年的党龄了,今天“党员之家”成立大会,让我重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谢谢你们!我将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积极参加党员之家的活动,退休不退色。遵守护理院的管理制度,向入住老人身上的正能量和优秀党员学习,互相帮助、互为体谅,在护理院度过美好的夕阳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926153619.jpg

  “党员之家”的设立是西安工会医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医疗三支部今后将以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载体,让老人不仅在医院里老有所养,更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护理院打造国家级“敬老文明号”养老机构,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会 医院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党委召开庆七一职工文化作品表彰大会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精准扶贫 为蓝田贫困患者进行康复治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