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党委召开庆七一职工文化作品表彰大会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18-10-11 11:26:50
[摘要]2017年7月17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庆七一“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职工文化作品表彰大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优主持, 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80余人参加。

  2017年7月17日下午,西安工会医院庆七一“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职工文化作品表彰大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优主持, 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职工8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929.jpg

  此次征文活动由我院党委主办,旨在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激发全体职工干部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精神,推进医院廉洁文化建设,营造良好企业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941.jpg

  自6月19日活动开展以来,医院职工对此给予了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截止6月26日,共收到各类文化征集作品28篇,经评审小组层层筛选、综合判定,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0名。会上,纪检书记冷巍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932.jpg

  此次活动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弘扬共产党员精神不仅体现在这次征文活动中,还体现在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平凡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共产党员的精神落到实处,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具体的工作中让这种精神得到最大的体现,真真正正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人民服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会医院 党委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党员志愿者用行动铺就“平安路”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开启“党员之家”新篇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