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党员志愿者用行动铺就“平安路”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18-10-11 11:18:31
[摘要]1月26日晚开始,一场大雪纷纷扬扬地如约而至,西安工会医院生活区、门诊医技楼、急诊楼、住院楼、老年护理楼等区域雪厚达一、二十公分,给前来就医的患者、家属及广大职工上下班和室外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畅通,最大限度降低雨雪灾害天气影响,院党委连夜发布《清除积雪倡议书》,号召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路面积雪结冰清除工作,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纷纷响应。

  1月26日晚开始,一场大雪纷纷扬扬地如约而至,西安工会医院生活区、门诊医技楼、急诊楼、住院楼、老年护理楼等区域雪厚达一、二十公分,给前来就医的患者、家属及广大职工上下班和室外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畅通,最大限度降低雨雪灾害天气影响,院党委连夜发布《清除积雪倡议书》,号召各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路面积雪结冰清除工作,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纷纷响应。27日至28日,在院党委徐优书记的带领下,院值班领导、党员、部分行政后勤人员纷纷加入到清雪行动中,保障院内道路通畅。期间,市总经审会主任徐小燕同志亲临医院进行积雪清扫工作检查,现场加入到了清雪行动中,并为清扫积雪的同志们送上了暖心姜汤。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157.jpg

  1月27日星期六早晨,天还未亮,院值班领导、党员、部分行政后勤人员纷纷赶往积雪区域,拿起扫帚、铁锹等扫雪除冰工具进行铲雪,积极做到“以雪为令,边下边清,雪停路清”。扫雪现场,大家不畏严寒,你追我赶,默契配合,铲的铲、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劲头十足,任凭风雪吹打在脸上、身上,也丝毫未减大家的劳动热情,在漫天大雪中挥锹清雪的身影成了当天的一道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204.jpg

  1月28日星期天,突降大雪,院党委在党员微信群里再次动员党员同志,前来加入到后勤服务中心的扫雪队伍中,各支部党员同志在冷巍书记的带领下从生活区前一路清扫到家属物业区,近6个小时与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用汗水确保了道路的畅通。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207.jpg

  1月29日雪后初晴,连续奋战了2天的党员同志们和已交入党申请书的志愿者们,与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再次投入到清除积雪工作中,完成了此次大雪后的收尾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26154149.jpg

  冰雪肆虐显担当,不忘初心齐上阵。西安工会医院广大党员在风雪中彰显着凝聚力和战斗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党员同志们与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携手同心为大家铺就“平安路”。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会医院 志愿者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开启“党员之家”新篇章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