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与西京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18-10-18 13:44:46
[摘要]7月31日上午,西安工会医院与西京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内举行。

  为增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合格护理人才,加强与西京学院护理专业实践实训教学,促进产学研基地的建成,7月31日上午,西安工会医院与西京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行政二楼会议室内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926151009.jpg

  现场,西京学院二级医学院院长张煜星与西安工会医院副院长周晓兰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授予了“西京学院护理产学研基地”铭牌。

微信图片_20180926151012.jpg

  座谈期间,副院长周晓兰向西京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发展情况及医院特色,阐述了双方合作办学的优势及意义,并指出,医院的发展需要大量的护理、康复、养老人才,希望双方密切合作,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更好,真正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微信图片_20180926151006.jpg

  西京学院二级医学院院长张煜星对医院“医、康、养、健”四位一体的业务模块,先进的管理理念及适老化设施设备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医院四位一体的业务定位符合国家政策及社会需求,为广大老百姓解决了实际困难。他表示,希望通过产学研的合作,工会医院能够多给予学校护理等专业人员的实习及培养方案,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教研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修正,便于西京学院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会医院 西京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普外科顺利实施腹腔镜直肠癌根治术 下一篇:法国卫生部长阿涅斯·布赞莅临西安工会医院参观访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