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陕西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9-04-21 10:00:44
[摘要]2019年4月20日,陕西省卫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健康体检质控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功举办。

  2019年4月20日,陕西省卫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健康体检质控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643.jpg

  国家健康体检与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高学成教授、副主任陈志恒教授、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张一力督查专员、西安交通大学颜虹副校长、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辛格书记、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质量控制中心王青副处长出席成立大会。陕西省健康体检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全省三甲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636.jpg

  王青副处长首先宣读省卫健委关于质控中心成立的批复文件,对体检质控中心的工作职能提出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640.jpg

  陕西省健康体检质控中心主任马茂表态发言,表示质控中心将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逐步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出台我省质量标准体系,做实做细体检中心各类培训,打造专业队伍,进行全省的督导督查。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646.jpg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辛格书记讲话,他表示感谢国家和省卫健委的信任,陕西健康体检质控中心成立后,一要发挥好政府职能,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二要发挥好大学的平台作用,充分利用政策,完善规范和指南;三要利用好质控中心的平台,繁荣交流,为健康陕西发展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650.jpg

  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张一力督查专员讲话,对健康体检质控中心的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要建制度,紧扣体检质量这个主题,把指南、规范、要求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653.jpg

  国家健康体检与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高学成主任讲话,他首先祝贺陕西省健康体检质控中心成立,介绍了国家质控中心以建立健康体检网络体系为重心的重点工作,表示国家层面也要多沟通,多交流,在全民健康方面拓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702.jpg

  西安交通大学颜虹副校长讲话,他从公共卫生角度的愿望出发,指出有效监测和评价全民健康,是健康中国的标志,鼓励陕西省健康体检质控中心搭建起医疗和医院围墙内和围墙外的桥梁,发挥政府的作用,立创全国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65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1101659.jpg

  随后,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与会领导现场为质控中心专家颁发了聘书。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健康体检 质量 控制 中心

上一篇:第二届国际磁外科大会在西安举办 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下一篇:交大一附院高校医联体心肺复苏高校联动计划走进陕西师范大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