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手术室获“先进科室”荣誉称号

西安交大一附院 华商网 2019-05-10 17:23:02
[摘要]5月9日下午,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市胸科医院隆重举行。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手术室荣获市级“先进科室”荣誉称号,神经内科护士长张瑛荣获市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jpg

  5月9日下午,由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西安市胸科医院隆重举行。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手术室荣获市级“先进科室”荣誉称号,神经内科护士长张瑛荣获市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jpg

为手术室护理团队颁发“先进科室”“奖牌

3.jpg

为张瑛护士长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4.jpg

  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手术室、神经内科张瑛护士长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护理服务质量,深化护理专业内涵,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为医院护理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当前医院处在快速发展的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发展任重道远,因而对护理工作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西安交大一附院长安区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发扬奉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自已,与医院同心前行,携手筑梦!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 一附院 长安区 医院 手术室

上一篇:交大一附院汇聚多位专家力量 在延安市博爱医院义诊宣教 下一篇:“构建医患命运共同体 共享美好医患关系”系列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